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羽球爭霸 激戰台南

羽球爭霸 激戰台南

102年度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5/10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07 14:39   更新日期: 2013-05-07 14:39   記者 王佩錡 / 台南市 報導  

【記者王佩錡/台南市報導】

2013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5月10日至15日在台南市點燃戰火,這是台南市合併後首度辦理全國性羽球賽事;比賽將在台南市立羽球館及佳里區羽球館兩地開打。

承辦本次比賽的台南市羽球委員會主任委員陳朝來指出,台南市第一次承辦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這項賽事。羽球是台南市的重點發展項目,在100年曾獲得全國運動會男子組冠軍及女子組第三名的佳績,陣中包括方介民(奧運男雙第五名)、蔡佳欣(澳門公開賽男雙冠軍)、林家豪、林家翾(現役國手)等好手,期許他們在本次比賽有更突出的表現。

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是羽球項目年度非常重要的賽事,今年報名參賽隊伍計有167隊,選手高達2500人;參賽選手都是目前國內甲組、乙組、大專、高中、國中及國小頂尖的好手,包括蔡佳欣、方介民、戴資潁、鄭韶婕、程文欣、簡毓瑾、林家翾等現役國手,比賽精彩刺激可期。

為了讓比賽選手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比賽期間,選手憑隊職員證就可免費參觀府城古蹟及特約旅館住宿優待。球館外並設置府城伴首禮專區,方便選手選購,與家人共同分享屬於台南府城的特產。

本次賽事放眼望去,全國羽球好手齊聚一堂,熱愛羽球的球迷朋友,不妨在5/10到5/15間前往台南市立羽球館及佳里區羽球館欣賞球員的球技,也為自己支持的球員加油,藉由球友的熱情掌聲,讓賽事更加精彩生動。

附檔: 流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