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南投縣集集鎮和平國小新建校舍大樓11日舉行落成啟用典禮

南投縣集集鎮和平國小新建校舍大樓11日舉行落成啟用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08 21:49   更新日期: 2013-05-08 21:49   天眼日報記者 黃秀蘭 / 南投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秀蘭/南投縣報導】

集集鎮和平國小新建校舍大樓11日舉行落成啟用典禮

南投縣和平國小預訂於5月11日上午舉辦「校舍大樓落成啟用典禮暨慶祝母親節運動大會啟用典禮」,除了學校學生表演跳鼓陣迎嘉賓、節奏樂隊演奏,還有社區及鄰近友校的樂團表演,以及投緣畫會的書畫配合學校教學成果展,是一場豐富的藝文饗宴,保證有看頭。

校長張金財指出,和平國小設校60年,校舍老舊,教育部補助4,770萬元經費改建。新建大樓為綠建築,耐震、採光、通風、防火、無障礙設施一應俱全,是一個優質的學習環境。

新落成的教學大樓共19間教室、4間廁所、1間無障礙廁所、3座1到2樓樓梯、1座無障電梯,總樓地板面積2491.78平方公尺加上主建物的公共藝術“魚躍龍門"及“快樂交響取",充滿人文藝術氣息,為和平國小注入新的生機。

在全校師生及與會來賓的倒數聲中,共同開啟快樂學習之門,也達成地方人士及家長多年來的期待。另外在活動中心及校史室展示學生的學習成果,藝文、美勞、海報作品及老舊照片展,更有社區凱麒國樂團共襄盛舉,悠揚樂聲中,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