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花蓮縣工業會會員大會代表‏

花蓮縣工業會會員大會代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08 21:52   更新日期: 2013-05-08 21:52   天眼日報記者 古惠英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惠英/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工業會今(8)日上午於伊達斯精品酒店舉行第十三屆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縣長傅崐萁專程與會,他表示,縣府將秉持「服務眾人、服務企業」的精神,力促蘇花改工程如期竣工,並積極整合縣內的海洋深層水資源,攜手與鄉親開拓花蓮未來。

傅縣長首先肯定表示,花蓮企業在環保、敦親睦鄰的用心不遺餘力,也為地方創造無數的就業機會,實屬地方的福氣。

傅縣長說,「保持關注的張力,政府資源的下放不敢停!」縣府邀集各業界代表、議會先進及縣府首長組成蘇花改監督委員會,定期前往蘇花改關心工程進度,上星期會勘時施工狀況良好,工程單位正緊追落後的0.85個百分點進度。

傅縣長指出,如能打通這條花蓮重要的聯外道路,相信工業界的成本將大幅降低。他也說,「全世界最好的海洋深層水資源就在花蓮!」希望海洋深層水資源能夠充分整合,攜手共同對外開拓市場通路,為花蓮地方謀福祉。

花蓮縣工業會理事長張志鵬表示,感謝各位會員的戮力同工,各企業在工安、環境保護等方面皆有理想表現,深受各界環保團體的肯定,同時感謝傅縣長及各界的支持,工業會將繼續為花蓮地方經濟發展而努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