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斗南分局贈女性母親同仁康乃馨花束

斗南分局贈女性母親同仁康乃馨花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09 18:10   更新日期: 2013-05-09 18:10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將屆,在充滿溫馨與感恩的五月,斗南分局長馬新民藉著感恩母親節的來臨,除了向勞苦功高的母親致意外,特別慰問11位母親同仁長年在工作及家庭雙方壓力的辛勞,於斗南分局五樓禮堂敬贈「康乃馨花束、濃情巧克力」給每一位女性母親同仁,藉以表達對長年忙於公務及家庭的女性母親同仁獻上最誠摰的祝福。

馬分局長表示「手抱孩兒時,才知父母恩」,因警察同仁平時工作繁忙身為警察眷屬要付出更多心力照顧家庭。

過程中馬新民分局長對母親同仁,長期以來在工作上優異表現給予高度肯定,藉由舉辦音樂饗宴溫馨茶會活動,以表達及感謝身為母親同仁的辛勞,希望大家效法母親無私的精神,在這個溫馨感恩的節日,同仁應用行動適時地對母親表達感恩、感謝之意,並祝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