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大甲婦女會慶祝母親節活動 市長夫人祝福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大甲婦女會慶祝母親節活動 市長夫人祝福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09 17:18   更新日期: 2013-05-09 17:18   府會記者 陳秀瑄 / 台中市 報導  

【府會記者陳秀瑄/台中市報導】

大甲婦女會慶祝母親節活動市長夫人祝福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為慶祝母親節,大甲區婦女會今(9)日在潮港城餐廳母親節慶祝活動,臺中市長夫人邵曉鈴受邀出席,她在致詞時表示,今天非常開心與姊妹們相聚在一塊,也很想念大家,看到大家容光煥發的模樣,她非常開心、快樂,也與來賓們一起合唱「甜蜜蜜」,同時祝福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永遠幸福美滿。

大甲區婦女會今日舉行的母親節慶祝活動,在場外安排大甲李綜合醫院醫療團隊,為會員們提供健康諮詢。會場內則是健康講座,邀請大甲李綜合醫院醫肝膽腸胃科醫師蔡佳勳,專題演講「健康吃顧腸胃 腸保健康」,還有帶動唱與三條班的薩克斯風演奏。

大甲區長蔡信豐表示,很高興參加這個母親節活動,母愛非常偉大,在一個家庭中母親若是健康快樂,那全家必定和樂融融,他也祝福每位會員母親節快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