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懷舊課桌椅狂賣百餘組 標購檜木小菜櫥16000元表心意

懷舊課桌椅狂賣百餘組 標購檜木小菜櫥16000元表心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11 16:20   更新日期: 2013-05-11 16:20   天眼日報記者 歐陽屏竹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歐陽屏竹/台南市報導】

環保局藏金閣今(11)拍賣適逢母親節,今日人潮比往日少,但孝敬母親的心意還是不可少,一位林姓民眾大手筆一口氣標購一組檜木小菜櫥16000元,要當母親節禮物,二手課桌椅狂賣,1個多小時大賣百餘組,今進帳16餘萬元。

環保局為慶祝母親節,不僅推出限量二手家具,舉辦跳蚤市場二手物大拍賣,一元起跳,更整理200組的回收課桌椅,供民眾選購競標,九點不到,課桌椅就讓民眾搬出近50組,有人一口氣買了10組,詢問之下,竟是要放在家中後陽台,組合起來可當作泡茶聊天的休閒椅組,原來另類且環保又有懷舊味的流行正在興起,生活隨時都可不一樣,誰說一定得制式一成不變的裝飾藝術呢!

另還有溫馨的母親節插曲,因媽媽的廚房的櫃子已毀損,一位林姓小姐為給媽媽一個母親節驚喜禮物,前幾天前已相中檜木小菜櫥,今即大早來準備競標,很幸運的竟無人競標,三聲敲定讓她購得16000元的檜木小菜櫥,笑得合不攏嘴,今晚要給媽媽驚喜的懷舊母親節禮物。

環保局長張皇珍表示藏金閣近年的拍賣驚喜都賦予二手家具新生命,讓民眾有很多的驚奇與感動,未來仍會繼續秉持環保及懷舊的精神給予更多二手回收物有新的去處及新的感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