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玉井分局結合玉井、楠西及南化區公所辦理102年模範母親表揚活動

玉井分局結合玉井、楠西及南化區公所辦理102年模範母親表揚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11 19:32   更新日期: 2013-05-11 22:4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現代媽媽們並不輕鬆,傳統家庭分工概念仍舊存在,不僅得挑起打理家庭、照顧小孩的責任,不少職場婦女更需透過工作分擔家計或求自我實現。能內外兼顧並同時照料好丈夫及子女,做到「面面俱到」是身為媽媽的理想及目標。

一年一度母親節即將來臨,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玉井分局與玉井警友會辦事處及顧問團,為宣揚母親為子女無怨無悔付出與偉大精神,結合玉井、楠西及南化區公所辦理102年模範母親表揚活動,同時致贈精美實用禮物一份表達敬意,藉以喚醒民眾為終年辛苦的母親表達孝思,今年模範母親代表,由各區以里為單位,每里推選楷模代表1名,本次當選模範母親共有28人,每位母親皆刻苦耐勞、勤儉持家,同時用心撫育子女,重孝道,平日敦親睦鄰並熱心公益,這些美德都是值得我們學習。

玉井分局張分局長弘文表示,兒女的成就都因有媽媽無私的奉獻,媽媽是一個家庭中最堅強的支撐力量,而站在台上接受表揚的媽媽們,她們為家庭的付出更是後輩學習榜樣。祝福天下媽媽都平安健康,尤其是媽媽常只知照顧好家人卻忘了自己的健康,其實媽媽們更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唯有自己健康,子女才能放心於工作上,服務社會;也期許藉大會表揚,喚醒社會大眾應懷有感恩反哺的心,每位為人子女能從克盡孝道作起,進而貢獻於國家社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