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斗六女婿五燈之星溪洲國小獻唱歡度母親節

斗六女婿五燈之星溪洲國小獻唱歡度母親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12 09:16   更新日期: 2013-05-12 09:16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斗六市溪洲國小感恩之夜歡度母親節,於該校視聽教室舉行,由校長蔡正龍親自主持,首先由該校小朋友為母親感恩獻唱及獻花溫馨開場,特別邀請阿里山王子石德政為小朋友及家長們獻唱,石政德高吭的歌聲驚豔全場2小時,眾人陶醉在天籟聲中度過一個令人難忘的母親節。

感恩之夜的與會貴賓包括縣議員賴淑娞、斗六市長謝淑亞、立法院最高顧問張麗善秘書陳秉豐、溪洲國小家長會長鄭期恩、前會長楊志忠及各企業界首長及嘉賓共襄盛舉。

石德政指出,他的愛妻是道道地地的斗六市民,所以可以說是自己就是斗六的女婿。石德政曾任高中音樂教職,於退休後時常受邀至全國各地演出,獨特高吭的歌聲搭配其愛妻琴藝伴奏,形成了最佳「黃金拍檔」。

斗六市長謝淑亞全程聆賞,謝市長致詞時表示,除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外,也對阿里山王子石德政的歌聲讚不絕口,謝市長當場邀請這位「斗六女婿」未來若有機會能夠到斗六市辦理的活動中演唱。

縣議員賴淑娞受邀致詞時表示,溪洲國小校長自上任以來就聯合該校的家長會努力爭取學校視聽教室及圖書館的改善,透過前立委許舒博向中央爭取預算,為學校帶來更美好的學習環境及活動空間。

擁有高音清亮歌喉的石德政,來自阿里山鄒族原住民,因此有「阿里山王子」的美名。曾投入南投仁愛及霧社等地的社會愛心服務工作長達20年,亦擔任救國團的野外求生及康輔教官等工作多年。目前石德政於假日在清境農場國民賓館等地有常態性演出,也經常投入社會公益,捐助偏遠地區弱勢族群們的需求,為人幽默風趣、熱心助人,時常將歌聲及歡笑帶給人們,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母親節感恩之夜」晚會在昂可曲「我的未來不是夢」及「我們是一家人」的歌聲中劃下句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