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市長張通榮參加「寶貝媽咪FUN茶趣」活動

市長張通榮參加「寶貝媽咪FUN茶趣」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11 17:57   更新日期: 2013-05-11 17:57   天眼日報記者 郭秋娥 / 基隆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郭秋娥/基隆市報導】

週日就是母親節,市長張通榮11日上午參加「寶貝媽咪FUN茶趣」活動,發送過往及到郵局洽公民眾,附有總統馬英九「2013愛您一生」小賀卡的康乃馨花束,祝福普天下偉大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過程中,張市長和副議長宋瑋莉、市婦女會理事長周賽玉、婦聯會基隆分會主委賴瑞芳及多位議員參與贈花,表達對平時勞苦功高的媽媽們無限敬意,來往的民眾反應踴躍,爭相索取並表示要帶回家獻給母親,而拿到花束的媽媽們,展露笑容,場面溫馨熱鬧。

這項溫馨活動於愛三路基隆郵局騎樓展開,主辦單位表示,活動除安排孝子向母親獻花奉茶表達心意,也由本市婦女團體向媽媽們敬奉石花凍飲,並代表總統馬英九致贈康乃馨,在這偉大日子表達對母親的敬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