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張通榮市長出席中山及安樂區慶祝母親節暨模範母親表揚活動

張通榮市長出席中山及安樂區慶祝母親節暨模範母親表揚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11 15:15   更新日期: 2013-05-11 15:15   天眼日報記者 郭秋娥 / 基隆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郭秋娥/基隆市報導】

為慶祝母親節,基隆市中山及安樂區分別在9、10日舉辦慶祝母親節暨模範母親表揚大會,市長張通榮與議長黃景泰都親自出席,並與各里推薦模範母親及家人合影留念,張市長強調,由於母親們的奉獻,培育子女成為國家社會的棟樑,他特別祝福普天下所有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中山區及安樂區模範母親表揚大會,分別在9日晚間及10日下午熱鬧舉行,由區長駱文章及項文龍主持,除張市長與社會處長涂彬海等人到場外,多位議員也在黃議長率領下,與各里里長們一同到場向模範母親致意,在母親節即將到來之際,一齊向偉大的媽媽們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張市長致詞時指出,5月份是充滿溫馨、感恩與祝福的日子,他特別提前向天下的媽媽們祝賀佳節,各里推薦的模範母親代表,一輩子為了家庭、為了子女而不畏逆境的精神,令大家都感到敬佩,更難能可貴的是很多媽媽除了辛苦照顧家庭成員外,還不忘關懷鄉里,積極投入公益回饋社會。

基隆市政府為慶祝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繼各區公所分別辦理慶祝母親節暨模範母親表揚大會,並將在11日下午於文化中心舉辦全市慶祝母親節大會,提醒所有市民朋友應時時感念偉大母親的辛勞與養育恩惠,及時善盡反哺之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