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新竹--光華國中藝術月音樂會20週年

新竹--光華國中藝術月音樂會20週年

5/22文化局演藝廳免費入場5/15索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13 23:01   更新日期: 2013-05-13 23:01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市報導】

光華國中將在5月22日(三)晚間7時30分於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帶來「光華國中藝術月音樂會20週年」。5月15日(三)上午9時起,在演藝廳1樓服務台,開放民眾免費索票入場,歡迎民眾蒞臨欣賞。

「光華國中藝術月音樂會20週年」除了展現出平日音樂藝術的教學成果外,更是表現學子們對音樂的熱愛與喜好。近年來學校屢次在全巿與全國各項競賽中榮獲佳績;101學年度全國音樂比賽包括管樂團、弦樂團、打擊樂合奏、鋼琴三重奏及弦樂四重奏連袂榮獲優等,合唱團則在全國師生鄉土歌謠比賽獲得優等。在優質師長的引領之下,學子們的音樂素養自然令人期待。

此次音樂會中,除了三個樂團及管樂校友團動人的樂音外,更特別安排有鋼琴獨奏、管弦樂獨奏與重奏、直笛比賽優勝班級合奏等精彩豐富的表演,讓學生在舞台上充分發揮音樂才華。這場一年一度的藝術盛會,誠摯地邀請巿民朋友共襄盛舉,同享藝術之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