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大仁國小勇奪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冠軍  蔡副市長到校祝賀

大仁國小勇奪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冠軍  蔡副市長到校祝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13 17:00   更新日期: 2013-05-13 17:00   府會記者 許瑞詩 / 台中市 報導  

【府會記者許瑞詩/台中市報導】

大仁國小勇奪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冠軍 蔡副市長到校祝賀

臺中市大仁國小昨天勇奪「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冠軍」,並取得2013年IBAF第2屆世界盃少棒錦標賽中華少棒代表隊資格!今(13)日臺中市副市長蔡炳坤和棒球體委會主委張廖萬堅到大仁國小歡迎「大仁小將」們凱旋歸來,並預祝拿下IBAF第2屆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冠軍。

今年臺中市代表隊以大仁國小為班底,同時搭配力行、忠孝、豐田、追分等組成聯隊,昨天在臺北市舉行的錦標賽,冒雨力克高雄市代表隊,以11比6贏得冠軍,並有7人入選中華代表隊,即將迎戰在7月份開打的第2屆IBAF世界少棒錦標賽,為臺灣尋求2連霸。

1991年稱霸LLB世界少棒錦標賽(威廉波特少棒賽)後,暌違22年大仁國小再次取得國際賽代表權,蔡副市長今代表市長胡志強表揚大仁小將們,他表示,這次能夠得到冠軍是結合5所國小通力合作、辛苦耕耘的結果,十分不容易!

他也說,臺中市有許多打棒球的優質選手,如果有學校願意成立棒球隊,市府會提供補助,全方位鼓勵棒球發展;另外,市府也將全力支持大仁國小等國家代表選手在7月份出征世界各國,甚至提供行政或經費上等實質協助,期盼中華隊能夠力奪世界冠軍。

臺中市棒球體委會主委的市議員張廖萬堅今天致贈隊員加菜金6萬元,也祝賀他們進一步成為臺灣之光,在2個月後力奪世界冠軍。

曾在1991年代表臺灣參加威廉波特辦理的LLB世界少棒錦標賽的大仁國小現任總教練劉睿成,時隔22年後,在這次大賽榮獲最佳教練獎,並將擔任執行教練,帶領中華隊出征2013年IBAF第2屆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受訪時他說:「中華隊一定要第一」,再度抱回世界冠軍寶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