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2013中壢市親子嘉年華-麻吉遊樂園

2013中壢市親子嘉年華-麻吉遊樂園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13 23:07   更新日期: 2013-05-14 02:11   天眼日報記者 黃郁霞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郁霞/桃園市報導】

2013中壢市親子嘉年華-麻吉遊樂園

5/18(六) 中正公園歡樂登場

魯市長與果凍姊姊邀請大家一起來歡樂

為增進親子關係,提升幼童的身心健康發展,中壢市公所特地於5月18日星期六上午9點30分起,在中正公園舉辦2013中壢親子嘉年華-麻吉遊樂園活動,希望透過互動遊戲增進親子關係,讓孩子們在歡樂中成長,留下美好而快樂的童年時光。中壢市公所致力於推廣假日親子活動,希望父母親在周休二日能帶著孩子,踏出戶外,享受親子活動的溫馨快樂時光。因此魯市長表示今年將擴大辦理2013中壢市親子嘉年華活動,要讓中壢市的小朋友們度過最開心的假日時光。在記者會現場市長以及與會貴賓手持歡樂繽紛球筒,將代表歡樂的繽紛彩球倒入儀式箱中,象徵將歡樂、繽紛、美好都在中壢市呈現出來,5月18日是屬於小朋友的開心的日子,正是市長希望促進親子關係更和諧更美好的願景。

5/18當天除邀請到小朋友的超級偶像-果凍姊姊與焦糖哥哥與小朋友們同樂之外,更邀請到連續2年獲選為文建會扶植團隊的連雅文打擊樂團現場演出,以「打動世界的色彩」為主軸,穿插各國不同的特色曲目,現場更以互動的表演拉近打擊樂與觀眾之間的距離,讓參與的小朋友在潛移默化中學習到許多音樂的知識,讓整場活動增添更多的教育意義。會場周邊更增加了多項的大型遊樂設施,本屆親子日嘉年華活動充滿遊樂園的人氣遊戲,有夢幻的旋轉木馬、小朋友最喜歡的冒險小飛機、大型氣墊溜滑梯及歡樂跳床、Q版人偶見面會等活動,也加入了趣味彈珠台、歡樂滾滾樂、一起丟丟球等多項好玩的益智遊戲,讓爸爸媽媽可以和小朋友一起動動腦,完成其中一項闖關成功即可兌換行動餐車美食一份, 中壢市長魯明哲邀請家長帶著家中寶貝來參加,一同度過最開心與難忘的一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