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多年好評 和平會兒童劇慈善公演建立口碑

多年好評 和平會兒童劇慈善公演建立口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16 13:11   更新日期: 2013-05-16 13:11   府會記者 范玉玲 / 雲林縣 報導  

【府會記者范玉玲/雲林縣報導】

多年好評 和平會兒童劇慈善公演建立口碑

長期以照顧貧弱家庭兒童的世界和平會,每年舉辦兒童戲劇慈善公演,除了籌募孩童的愛心早餐經費外,也提供孩子有機會欣賞九歌兒童劇團的優質戲劇演出。連續舉辦7年後,一直深獲民眾熱烈好評,讓許多貧弱孩童觀賞並接受關懷,感受歡樂與感動。據統計,全台有13萬個中低收入戶家庭孩子、10萬個隔代教養孩子、3萬個單親家庭孩子,約有20餘萬個學童家庭無力支付午餐費,這些孩子需要資源的協助,不僅需要民生物資上的支援,精神上與課業上的鼓舞更讓他們與其他孩子一樣正常成長、快樂學習。

邁入第8年的慈善公演活動,今年演出的全新劇碼「杯弓蛇影」,結合了蛇年,改編自「杯弓蛇影」的成語故事,劇碼採執頭偶與真人演員聯合演出。提醒大家對自己不了解的事務可存好奇,但亦須有求證事實的精神,劇情延伸的愛護動物、珍惜萬物的議題,警惕為人光明磊落,非常富有教育意義。

活動的過程,透過許多民眾所捐贈的入場券,邀請家境貧弱的孩子與家長們一同來參與,兒童戲劇表演對於親子是個很難得的休閒活動,也可以強化親子間的互動。現場另有許多的義賣,義賣所得將全數投入貧童愛心早餐經費。而在戲劇演出後,還有摸彩、有獎徵答與演員合影等活動,邀請民眾共襄盛舉。

世界和平會總會行政祕書曾士哲表示,今年全國推出32個場次,雲林公演將於6月22日在雲林縣文化處音樂廳登場,有938個座位,民眾只要捐款300元、500元或1000元,就可獲贈一張入場券。另外,也可認捐入場券,轉贈給貧童,讓孩子有機會接觸如此有意義的活動。活動愛心專線:05-537-1300。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