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南市2013國際龍舟錦標賽即將登場 菲律賓隊伍剔除在外

臺南市2013國際龍舟錦標賽即將登場 菲律賓隊伍剔除在外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16 18:35   更新日期: 2013-05-16 18:35   天眼日報記者 歐陽屏竹 / 台南市 宣導  

【天眼日報記者歐陽屏竹/台南市宣導】

2013臺南市國際龍舟錦標賽即將在68612登場。由於菲律賓公務船槍殺我國漁民、國人同仇敵愾的敏感時刻,很多市民關心此次比賽是否有菲律賓隊伍報名參賽?體育處特別澄清,經詢問各組報名隊伍的組成,初步了解,並無菲律賓籍的隊伍參賽。

體育處表示,龍舟錦標賽已確定完成報名及註冊手續的參賽隊數計172隊,其中開放給外籍選手參加的國際友人組總共報名11隊。目前資料顯示,並沒有菲律賓的隊伍參賽,至於在臺南工作的外籍勞工所組成的隊伍中,是否可能夾雜著部份菲律賓籍選手參賽的問題?體育處澄清說,不排除有此可能性,但因依據競賽辦法規定,報名參賽的隊伍必須完成註冊的程序才算完備並確定可以參賽,昨天是註冊的最後一天,目前黑橋牌已表示要退出比賽,其餘國際友人組的成員,多半是就讀本地大學的外國學生,因此根據初步了解,並沒有菲律賓籍的選手參加今年度的龍舟比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