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桃園--200多組街頭藝人秀

桃園--200多組街頭藝人秀

桃園縣街頭藝術嘉年華一次看個夠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16 21:28   更新日期: 2013-05-16 21:28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為了鼓勵及推廣街頭人表演,桃園縣自2005年開始舉辦街頭藝人徵選,今年邁入第8年。本年度共有231組街頭藝人參加徵選,總人數達到339人,均創歷年新高,表演項目豐富多元,如表演藝術的樂器演奏,除了以往熱門的薩克斯風和吉他演奏外,近來非常流行的烏克麗麗,也成為報名的演奏項目;另外在視覺藝術類,也有人像速寫、Q版漫畫人像等,並有姓名五行開運字畫以及粉蠟筆拇指推畫等表演。值得一提的是,78歲的戴旺先生報名口琴演奏,是本屆最高齡的報名者;16歲的陳奎融以電吉他演奏為展演項目,是本屆年紀最輕的報名者。另外還有遠從屏東來報考的錸碘氟()舞團,展現年輕人最「火」的表演創意。

今年縣府除擴大舉辦街頭藝人徵選之外,特別規劃成為街頭藝術嘉年華活動,包括豐富的街頭藝術表演、熱鬧的創意市集等,選在今年剛啟用的老街溪新勢公園盛大舉辦。

2013桃園縣街頭藝術嘉年華」,即將在519日週日上午1030分至下午430分盛大舉行,為今年的徵選活動增添看頭,民眾可欣賞豐富精彩的街頭藝人秀,現場還有機會得到限量贈品和免費品嘗香醇咖啡,縣府邀請縣民「藝」同樂活水岸桃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