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情傷男子引廢氣自殺,警方及時救回寶貴生命

情傷男子引廢氣自殺,警方及時救回寶貴生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17 19:19   更新日期: 2013-05-17 23:2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高雄市報導】

高市梓官一名男子在車內引廢氣自殺,被民眾發現趕緊報警,員警到場發現男子死意甚堅,在車內拒不開門,由於情況危急,員警正欲破窗搶救時,男子這時突然回心轉意主動打開車門,警方趁勢將男子拉出車外,經員警好生勸說後,男子才慢慢平緩情緒,打消自殺念頭。警方聯絡家屬帶回,及時化解一場悲劇。

岡山警分局赤崁派出所副所長劉勝賢與警員吳順英接獲民眾報案,於高雄市梓官區通港路烏魚文化館旁的公園內,停放一輛可疑的自小客車,該車的排氣管接著水管。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車內有一名男子意圖以汽車排放出來的廢氣自殺結束生命,警方趕緊將引廢氣的水管拔掉,並勸導男子珍惜生命,但是男子情緒非常激動,不願意打開車門讓警方協助,自殺的意志堅定,警方只好一方面聯絡消防救護人員協助,一方面在現場安撫。該名男子在警方好言相勸之下,漸漸釋懷願意告訴警方自殺原因,警方見狀立即打開車門將男子帶下車,結束這場危機。

據警方了解,該名男子為30歲楊○鏞因為感情糾紛與女朋友大吵一架,女友揚言與他分手,因此男子想不開欲以自殺逃避問題,所幸警方及時發現並阻止該名男子自殺,及時挽救一條寶貴生命;警方也立即通知高雄市政府衛生局相關單位介入關心。警方呼籲,請大家珍惜生命,若有需要可撥打1995,避免遺憾發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