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細心詢問,協助南非女子找回金融卡

細心詢問,協助南非女子找回金融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17 19:20   更新日期: 2013-05-17 23:2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高雄市報導】

高市警三民二分局陽明派出所所長謝玫妃及警員張俊仁適時發揮專長及熱心服務,立即幫南非籍女子Sunell Kraft找回遺落之銀行金融卡,該女子表示非常感謝。

102年05月16日18時許,一名南非籍女子進入三民二分局陽明派出所尋求協助,當時警員張俊仁擔任備勤勤務,因為該名外籍女子不諳中文,而張員僅能聽懂其部分內容,無法順暢表達,而正當張員與該名女子比手畫腳,無法了解其來意,深覺困擾時,張員馬上報告所長謝玫妃,只見所長謝玫妃立即用流利英文與其年輕南非籍女子溝通,方了解該1985年出生之南非籍女子Sunell Kraft,來台至美語補習班教授美語才18個月,日前不知於何時何處遺落銀行金融卡,接獲銀行通知,委請友人來電詢問至派出所洽領時,又因為忙碌耽擱數日,直至今日才來派出所。

所長謝玫妃根據該女子所提供之線索,馬上與銀行人員確認了解實際情形後,由備勤警員張俊仁一一詢問所內同仁,立即找到Kraft所遺失的金融卡,也解決了Kraft的難題。Sunell Kraft一方面稱讚員警語言能力不錯,另一方面亦表示希望和尋獲民眾用電話表達感謝之意,此時警員張俊仁也馬上代為聯絡葉姓民眾,讓Kraft簡單說聲:「Thank you very much !!」表達謝意。

所長謝玫妃及警員張俊仁工作認真,勤務細心主動積極,立即幫外籍女子找回遺失物,深受感謝,對員警的服務態度給予高度肯定,也趁此機會做了良好的國民外交。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