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新竹--「麥當勞彩虹家族故事屋-Fun冒險」巡迴劇場

新竹--「麥當勞彩虹家族故事屋-Fun冒險」巡迴劇場

19日上午10時30分別錯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18 20:18   更新日期: 2013-05-18 20:18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市報導】

新竹市文化局19日上午10時30分與麥當勞於B1寶兔館辦理1場「麥當勞彩虹家族故事屋-Fun 冒險」巡迴劇場,利用簡單演故事的方式帶領孩子領略大道理,更藉聲音、肢體的傳達讓故事變的更有趣,也更加強故事的涵意。

Fun 冒險故事內容: 森林裡住著兩個可愛的小動物,他們是最要好的朋友,從來都不吵架,感情要好的他們相約一天到森林裡冒險,沒想到他們在這次的旅途中居然為小小的事吵得不可開交,這時不妙了,可怕的老虎卻把其中的好朋友給抓走了,機靈的小朋友們與可愛的動物是否能救回他最好的朋友呢?小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次的精采故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