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桃園縣教育產業工會第一屆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

桃園--桃園縣教育產業工會第一屆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

立委為教師發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18 22:39   更新日期: 2013-05-18 22:39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18日該會於內壢高中召開第一屆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感謝會員代表們犠牲週末假期來參與,讓本次的十五項提案,在高度的共識下達成決議,充分展現桃教產的團結力與凝聚力。

也感謝與會的特別來賓:桃園縣產業總工會莊福凱理事長、中華電信總工會朱傳炳理事長、全國自主工聯陳德亮會長、全國自主工聯朱維立執行長、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劉亞平理事長、立法委員楊麗環、立法委員呂玉玲、立法委員陳學聖、縣議員張肇良,在大會中給與支持與勉勵。

陳學聖立委、楊麗環立委及呂玉玲立委在立法院為教師發聲,尤其年金問題、教師評鑑議題,都能傾聽教師心聲,反應教育現場的真實情形。張肇良議員表示地方上教育的事務,可以隨時與他互動。

與會代表最後全數通過決議:該會依法論理爭取會務公假,請議員及立委協助溝通或協調,並將處理情形作為下次推薦之依據。前項處理若未果,該會表示抗議,並授權理事會規劃後續抗爭或訴訟行動。授權理事會適時針對發表傷害教師組織之不實言論者,提起訴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