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星光十強好滋味–高雄鼓第一公有市場「邱家雞肉」

星光十強好滋味–高雄鼓第一公有市場「邱家雞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7-11 16:31   更新日期: 2009-07-11 16:32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推荐在地好味道,高雄市長陳菊昨天特地前往鼓山區第一公有市場,為日前榮獲高雄美食「星光十強」的「邱家雞肉」授證、鼓勵;並允諾整頓市場環境,發展觀光,再造鼓山風華。

陳市長是在經濟發展局劉馨正局長陪同下,上午9時30分抵鼓山區第一公有市場,恭喜「邱家雞肉」獲得殊榮,並品嚐「邱家雞肉」的好滋味,受到市場攤商與買菜的婆婆媽媽熱烈歡迎。

陳市長表示,許多在地的好味道,數十年的好口碑,就是靠「新鮮」、「信用」取勝,早已獲得市民的肯定。她希望透過授證活動,可以讓高雄在地的美食小吃,聲名更為遠播,吸引更多的老饕與遊客。

陳市長也允諾大力整頓市場環境,持續發展鼓山的觀光事業,以帶動區域經濟發展,再造鼓山風華。

位於鼓山第一公有市場內的「邱家雞肉」,是擁有30年經驗的老字號攤鋪,攤商邱老闆憑藉著一股對美食的堅持,不斷研發製作香滑順口又不油膩的油雞,私毫不會因為隱身市場而埋沒好味道,在鼓山地區遠近馳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