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國光幫性感小助理Naomi 晉升舞台劇女演員 首演今晚在高雄

國光幫性感小助理Naomi 晉升舞台劇女演員 首演今晚在高雄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18 13:52   更新日期: 2013-05-18 13:52   天眼日報記者 王詩嬌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詩嬌/台北市報導】

在國光幫幫忙頗受矚目的性感招牌Naomi,自出道以來頗受矚目,屢屢在節目中挑戰性感舞蹈與姿勢,可是說是節目中最嬌媚的亮點,現在的她再度挑戰舞台劇,以新人之姿加入李宗熹導演的舞台劇大戲《愛時尚》,在劇中與中國資深舞台劇演員謝承穎大演對手戲,更與知名女演員五熊(蔡頤榛)差點大打出手,一人分飾多角更飾演姥姥,首度演出舞台劇的她,受訪時靦腆的說:很緊張,會加油!

出道以來因為國光幫幫忙節目,展現出不同嬌媚性感的Naomi,一直對戲劇有憧憬與熱情;負責試鏡的演員管理回憶,第一次試鏡的時候Naomi就非常認真,雖然戲劇經驗不多,但私底下配合度非常高,當導演有任何臨時需求,都能配合劇組時間,而Naomi參演愛時尚也是歷經波折,劇組的人透露,原本並不在名單之中的Naomi,是靠著認真與配合度獲得導演的青睞,歷經近兩個月的嚴格訓練之後,真正晉升舞台劇演員,今晚首演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

高雄文化局局長史哲出席記者會時說李宗熹導演是心靈療癒聖手,因為每每看李宗熹導演的作品,都是又笑又哭又有深度感觸,有心靈療癒的效果,希望大家藉由高雄春天藝術節這個平台,看到不同風格的文化交流與融合。

《愛。時尚》以走秀伸展台為舞臺場景,搭配最新突破性科技投影、燈光多層次感,同時搭配金馬獎最佳電影配樂獎及亞太影展最佳電影配樂獎的音樂大師范宗沛創作音樂,並邀請到林國基老師的創意與服裝的展演,今晚在高雄引爆最熱力的時尚盛典!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