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夏日高雄國際啤酒節清涼登場

夏日高雄國際啤酒節清涼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7-11 16:37   更新日期: 2009-07-11 16:39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炎炎夏日來杯冰涼的啤酒消暑一夏!由高雄市政府主辦,7-ELEVEN承辦的夏日高雄國際啤酒節於7月11日至7月12日在夢時代時代大道(中華路與成功路之間)下午4時30分舉行,吃喝玩樂遊五大遊戲主題,六大啤酒主題館,將創造出娛樂性、概念性、獨特性、文化性兼具的休閒活動。

新聞處表示,高雄今年的夏日很精彩,7月4日國際鬥夢際引爆夏日活動首波高潮,緊接著7月11日至12日國際啤酒節清涼消暑一夏,7月16日至7月26日國際矚目的體壇盛事,2009世界運動會盛大舉行,8月1日懷念經典老歌演唱會重溫50-60年代的風情,8月29日至30日動漫迷的最愛-2009高雄動漫展為夏日高雄劃下完美的句點。

國際啤酒節現場將以大型創意啤酒館、大型獨特貓道舞台、各式啤酒創意競賽遊戲、活動,將創造出娛樂性、概念性、獨特性、文化性兼具的休閒活動。此次的國際啤酒節,現場免費提供各式啤酒,讓大家可以感受暢快清涼。另外現場還有許多刺激精彩的遊戲,優勝者還可獲得獎金,讓大家喝得痛快,也拿得實在。

此外,國際啤酒節將刷新國際世界級金氏世界紀錄,將有64位報名參加台灣拳的比賽。活動還有劉福助及吳淑敏跨界合作,精彩酒拳說說唱唱。也有以酒促小姐的辛酸為主題的趣味掌中戲表演,清涼的WetbeerT-shirtContestandParty。另,活動還有健康啤酒美少女總決賽、啤酒花式調酒大賞、喝啤酒創意大賽、啤酒障礙賽、啤酒拳脫口秀表演及競賽、呼啦圈平衡競賽等,活動現場也將邀請藝人戴愛玲與柯有綸與本土樂團熱力演出。

為避免未成年人飲酒,新聞處表示,會嚴格要求參展廠商禁止將酒精

類飲料販賣給未滿18歲的未成年人飲用,並於活動現場製作人型三明治牌,由人員披上於活動現場巡迴宣導『酒後勿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等警語,另外為體貼飲酒的民眾,活動現場將特別設置「回神區」供民眾休息,休息區備有桌椅及水,並嚴禁在休息區內飲酒或飲食。其他現場體貼的服務還包括設置『兔桶』分佈於場域四周,隨時發送『兔袋』,清潔員也會定時密集清掃;設置計程車招呼區或代客開車服務等。

新聞處表示,國際啤酒節是提供民眾兼具休閒娛樂與文化的活動,也呼籲參與活動的民眾品酒不酗酒,飲酒不過量,讓這場啤酒嘉年華,安全、不傷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