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暑假到社區工讀,大專在學青年快來報名

暑假到社區工讀,大專在學青年快來報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2)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20 13:52   更新日期: 2013-05-20 14:00   天眼日報記者 古懋松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懋松/台北市報導】

暑假快到了!大學生們今年有打工的規劃嗎?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辦理「102年度青年暑期社區工讀計畫」,提供大專在學青年至非營利組織工讀,提早體驗職場並協助社區產業及社福組織發展,工讀期間自7月2日8月16日共計1.5個月,現正熱烈報名中,歡迎30歲以下大專在學青年踴躍至「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投遞履歷。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延續原青輔會業務,每年皆辦理「暑期社區工讀計畫」,讓大專在學青年投入社區服務,協助在地的產業發展,讓暑假有更多不同的體驗。去年參與本計畫就讀於雲林科技大學的施同學及彭同學,在為協助弱勢學童及婦女之協會所設立的愛心早餐店服務,該店提供單親弱勢家庭學童免費的活力早餐,但因為設立在住宅區,來客人數一直有限。透過工讀學生運用所學的行銷設計專長,重新裝潢店內、設計菜單,進行宣傳行銷活動後,讓早餐店的業績提升,也協助更多弱勢學童。工讀學生工讀結束後,成為早餐店的志工繼續協助,這都是參與本計畫的收獲。

本計畫已經在「RICH職場體驗網」開放投遞履歷媒合,今年開放300個工讀職缺遍及全國,工讀內容更是多樣化,包括文宣設計、網站架設、產品研發及活動企劃等,參加本計畫不但能夠體驗職場還能協助社區、社福組織發展,歡迎同學踴躍上網投遞履歷應徵,或電洽0800-885881詢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