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神氣家族 「媽媽FUN輕鬆」上集

神氣家族 「媽媽FUN輕鬆」上集

用「愛」守護溫馨家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5-21 15:40   更新日期: 2013-05-21 15:46   記者 林真 / 高雄市 報導  

【記者林真/高雄市報導】

「我是出去殺人放火嗎?不然你到底為什麼那麼不放心?」吳恩蓉抗議媽媽緊迫盯人的管教,吵完了之後甩頭關上門踫一聲!「那時候覺得媽媽真的很煩!為什麼要管那麼多?很討厭!」媽媽葉麗香很擔心女兒交到壞朋友,母女關係極度緊張,最高紀錄一天打了99通電話連環call……

莊建忠六歲時母親難產過世,缺少適當引導,常與父親產生激烈衝突,翹課、翹家,不時出現脫序的行為,發脾氣時還會翻桌子。姑姑莊美麗決定把當時六年級的莊建忠帶回南部管教,「我剛開始都會陪他,我會一筆一畫教他…後來我沒有耐心了!因為我動他才動,我不動他就不動!他太依賴我了,我覺得這樣子不行,所以就會跟他爭執,耐不住性子就會駡他,後來我就打了他……」。

去年榮獲高雄市師鐸獎的胡美麗老師,回想在教一年級的兒子李維晟注音符號:「他的學習幾乎是零,怎麼教怎麼忘,我自己身為一個國文老師,我都知道要用愛的教育,可是我受不了!然後呢,爸爸說妳不要教了,這個孩子會被妳打死,換我教。等爸爸帶進去了以後,他會說胡美麗還給妳,然後哥哥也看不慣了結果大兒子教了五分鐘也受不了說:爸爸媽媽還給你!」

溫馨的五月,孩子永遠是媽媽們心中的牽掛,親子關係遇到難題如何解決?518〈週六〉上午8:25中視神氣家族節目將播出「媽媽FUN輕鬆」上集,太極門弟子將分享親情如何用「愛」來守護?感受彼此的需要,看見彼此的辛苦,改變自己,彼此關心、貼心與放心,太極門神氣家族網站www.taijimen.org還有更多幸福良方與寶貴智慧,歡迎隨時點閱,祝福大家都有個快樂幸福的家庭!

P1. 吳恩蓉()進入太極門以後,變成了讓父母開心、放心又貼心的好女兒,心與心緊密相連的幸福,是恩蓉送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P2. 從小缺乏愛導致行為偏差的莊建忠,經由姑姑莊美麗引薦入太極門練功後,積極的正面力量幫助了他改變自己走向新的人生!

P3. 榮獲師鐸獎的胡美麗,碰到學習障礙的兒子李維晟曾經只能搖頭苦笑,幸好有師父的引導,讓她重新找回當媽媽的心,也還給兒子快樂學習的機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