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日期: 2009-08-05 17:11   更新日期: 2009-08-05 17:14   天眼日報記者 古惠英 /花蓮縣 報導  
98年度花蓮縣第六屆「洄瀾夢土盃」全國青年棒球錦標賽開打




【天眼日報記者古惠英/花蓮縣報導】

98年度花蓮縣第六屆「洄瀾夢土盃」全國青年棒球錦標賽開打

九十八年度花蓮縣第六屆「洄瀾夢土盃」全國青年棒球錦標賽,昨日在花蓮縣立棒球場開打,來自全國八支青棒菁英匯聚一堂,以球會友,賽事精采可期。副縣長張志明應邀到場揮棒為比賽開球,同時勉勵各隊球員全力以付,將台灣的國球運動(棒球)推上國際,日後有機會看到更多台灣球員在國際賽事間發光發熱。

張副縣長表示,這項青棒錦標賽已是花蓮縣第六次舉辦,來自全國各地的優秀選手,經各地初賽後共有八支隊伍到花蓮爭取最高榮譽,包括新竹縣仰德高中、台中市西苑高中、台東縣農業專科學校、宜蘭縣中道高中、花蓮體中、台北市大理高中、高雄縣華德高中與新竹市光復高中等,競爭相當激烈。

除了張副縣長出席外,還包括甫上任的縣府教育處長盧進義、縣議員魏嘉賢,以及花蓮市公所主秘陳加富等人均與會替選手們加油打氣;張副縣長也邀約各隊於比賽之餘,務必前往花蓮各地參觀,尤其每晚於鯉魚潭邊上演的水舞活動,精采無比,務必親自體驗並觀賞全國最大水幕與結合花蓮原民舞蹈真人實境秀演出的壯觀表演。

縣議員魏嘉賢本身也十分熱愛棒球,他特別勉勵這些年輕球員們,一定要將棒球當成正當而公平的運動,因為他們都是將來職棒的接班人,更是未來國家優秀的選手,一定要有健全的運動人格,才能為台灣打出更好的成績。

開幕典禮的重頭戲,是由前議員魏東河擔任投手,登場的第一棒當然就是應邀開球的張副縣長,魏嘉賢議員則擔任捕手;張副縣長特地換上一身棒球裝來勢洶洶,第一球就敲出內野強勁滾地球,優異表現隨即贏得全場報以熱烈掌聲。

隨後登場的開幕戰,由地主花蓮體中迎戰來訪的北市大里高中,吸引一群死忠球迷在看台不停加油吶喊,張副縣長除親自留下來觀戰外,也希望花蓮鄉親能一同到縣立棒球場共襄盛舉,替這些未來的職棒選手們加油打氣。


天眼日報3e傳媒網路電視新聞連線
天眼日報國際事業(股)公司|天眼日報社|天眼網路電視台|天眼e化新聞網|全球網路電視台|天眼網路(動)名片行
地址:Taiwan桃園縣平鎮市湧安里14鄰工業南路53巷30弄60號1樓
公司電話:886-2-2388-5335&雲端總部:08-000-38-000 /傳真:0971-400-900分機0945-670-368
e-mail:tynews@hotmail.com.tw tynews@hotmai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