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日期: 2014-03-18 23:44   更新日期: 2014-03-19 23:53   天眼日報記者 李力行 /屏東縣 專稿  
屏東囝仔 愛心公益回饋鄉里

DSC_5394.JPG

DSC_5388.JPG
【天眼日報記者李力行/屏東縣專稿】

只有經歷過有切身之痛更能感同身受。

「五年前弟弟的一場車禍造成腦部重創瀰漫性血塊無法開刀手術後醫生宣布腦死在家人永不放棄正面能量努力下弟弟奇蹟似的活了過來也開始了長期的復健與照顧從事發時的愁雲慘霧到奇蹟清醒的欣喜至復健治療時長照的疲累我們一步步地走過深知腦傷病人的需要。」俄羅斯國家科學院晟海生物科技執行長李佩臻分享傷病家屬的心路歷程呼籲企業響應【健康植願(院)】助建創世屏東植物人安養院的愛心活動。

創世基金會屏東分院為籌建屏東植物人安養院【健康植願(院)】活動於103年3月18日開跑主辦單位俄羅斯國家科學院晟海生物科技董事長鍾明勳博士說:「我是在地的屏東子弟長年負笈在外心繫屏東那分牽掛總是在心中流淌在經歷過內弟的傷重照顧的艱辛日子深知植物人家屬內心的無助與煎熬於是挺身而出發起【健康植願(院)】活動為助建創世屏東植物人安養院而努力亦為家鄉屏東盡一份心力。」

創世基金會屏東分院長林瑪莉表示:由於晟海生物科技的鼎力支持籌建屏東植物人安養院【健康植願(院)】活動得以順利展開執行長李佩臻身懷六甲仍四處奔波拜訪企業尋求支持感動了屏東縣議員王薇茗、高雄慈美診所率先響應對於他們的無私投入非常感動希望透過縣議員王薇茗、高雄慈美診所的善舉帶動更多人加入愛心行列參與植願守護者、支持建院包、衛材包等活動、使建院目標早日達成。

來自屏東南州的院民家屬張先生眼眶泛紅哽咽地訴說著傷心過往他說:遭家暴離婚返家的女兒在一次車禍意外中成了植物人面對劇變當時真不知所措所幸創世基金會伸出援手安置在植物人安養中心獲得非常妥善的照顧解決他的沉重負擔。」他們夫婦現為創世基金會長期志工貢獻個人力量回饋社會。

高雄慈美診所配合【健康植願(院)】活動即日起至十二月底每周五健診掛號費及檢測費全數作為助建基金以共襄盛舉。預約專線:(07)9556886轉分機23林小姐診所位於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一路17號慈美給您健康您給植物人一個希望。

晟海生物科技執行長李佩臻會後表示:「與創世基金會屏東分院結緣就已種下當盡最大力量協助建院的種子今天由晟海生物科技主辦【健康植願(院)】活動希望這顆種子能發芽、茁壯邀請更多的企業團體加入愛心種子以助建創世屏東新院。」為擴大參與後續會辦多次的建院活動如公益路跑、愛心園遊會、千人健走等請社會大眾、愛心人士踴躍參加。


天眼日報3e傳媒網路電視新聞連線
天眼日報國際事業(股)公司|天眼日報社|天眼網路電視台|天眼e化新聞網|全球網路電視台|天眼網路(動)名片行
地址:Taiwan桃園縣平鎮市湧安里14鄰工業南路53巷30弄60號1樓
公司電話:886-2-2388-5335&雲端總部:08-000-38-000 /傳真:0971-400-900分機0945-670-368
e-mail:tynews@hotmail.com.tw tynews@hotmai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