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日期: 2010-07-10 18:57   更新日期: 2010-07-10 18:59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台南市 報導  
奇琴美韻-奇美實業捐贈鋼琴音樂會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奇琴美韻-奇美實業捐贈鋼琴音樂會

為讓大台南地區居民有最佳聽覺享受,奇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了乙台史坦威(Steinway)D274型鋼琴予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演藝廳,並於於7月9日(五)晚上7時30分在文化中心演藝廳辦理一場鋼琴捐贈音樂會,與大家一同分享這美麗的訊息。

新贈的史坦威鋼琴由台南市長許添財及奇美實業創辦人許文龍共同揭幕亮相,同時音樂會也由第一屆奇美藝術獎音樂類鋼琴得主莊雅斐及第二十屆奇美藝術獎音樂類小提琴得主黃俊文現場演奏。

許市長並在現場頒發感謝狀予奇美公司,感謝奇美公司多年來對大台南藝文人才的培育及提昇南台灣藝文素質所做的努力;並稱許企業界致力於文化藝術的提昇是回饋社會最佳的方式,不但有助於民眾生活品質的提昇,亦進而潛移默化改善社會風氣。

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演藝廳已完成了25年以來最大規模的整修,期能更符專業劇場之需求,值此,在奇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資源挹助下,捐贈史坦威(Steinway)D274型鋼琴乙台供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者使用,除讓演藝廳場地設備整體加分,也為藝企合作立下完美典範。

為此,文化中心特與奇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合辦此場捐贈音樂會,希望透過樂音的彈奏,傳送這項美麗的訊息,未來,不僅音樂家或團體有更多選擇以呈現完美演出,市民更可聆聽到優美的琴韻。

奇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向來致力於文化藝術推廣,此次捐贈鋼琴予台南市立文化中心,除了期望藉由樂器演奏出動人音符帶領更多人貼近音樂之美外,更希望能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願意以實際行動支持藝文,提升南台灣整體藝術水準,讓藝術與大眾零距離。


天眼日報3e傳媒網路電視新聞連線
天眼日報國際事業(股)公司|天眼日報社|天眼網路電視台|天眼e化新聞網|全球網路電視台|天眼網路(動)名片行
地址:Taiwan桃園縣平鎮市湧安里14鄰工業南路53巷30弄60號1樓
公司電話:886-2-2388-5335&雲端總部:08-000-38-000 /傳真:0971-400-900分機0945-670-368
e-mail:tynews@hotmail.com.tw tynews@hotmai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