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日期: 2011-08-18 21:07   更新日期: 2011-08-18 21:08   天眼日報記者 蔡秀芬 /屏東縣 報導  
「屏東蔬果夏日風情」農特產展售促銷活動 在台北希望廣場登場
【天眼日報記者蔡秀芬/屏東縣報導】

盛夏正值國境之南屏東特產水果豐收時節,屏東的農民帶著這一季豐收的物產來到台北希望廣場,希望分享台北的民眾。八月正值木瓜、香蕉、金桔和檸檬盛產的季節,屏東縣政府農業處表示,屏東縣政府與屏東縣農會將於8月19日至21日三天在台北希望廣場舉辦「屏東蔬果夏日風情」屏東農特產展售促銷活動,除本地農特產香蕉、木瓜、鳳梨、檸檬及萬巒豬腳和農產加工產品等之外,更集結各縣市農特產共計80餘參展攤位聯合展售,滿足消費者產地直銷,一次購足的便利性,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選購。

香蕉是屏東的主要作物之ㄧ,以營養價值和蘋果比較,香蕉多四倍蛋白質、多兩倍碳水化合物、多三倍磷質、多五倍維生素A和鐵質、多兩倍其他維生素和礦物質,也含豐富的鉀,是最有益身體健康的食物。

木瓜含豐富糖分、有機酸、蛋白質、脂肪、維他命B、B1、B2、C、G及消化、鈣、鐵等營養成分,可以做蔬食,炒、煮、醃或加工製成蜜餞等各種食品,營養豐富,多食有益。

夏季美白最佳的檸檬產地集中於屏東,含有極豐富的維他命A、C和P等物質,可分解體內的毒素、預防高血壓、加強血管的生機及抵抗力。

主辦單位表示,活動除農特產展售外,還有蜂蜜檸檬醋DIY教學、玫瑰壽司DIY教學、滾檸檬趣味比賽、萬巒豬腳及紅豆湯免費品嘗等有趣活動,現場還準備1200份獎品包括萬巒豬腳、木瓜、芒果乾、鮮紅豆及加工品、檸檬汁、屏東好米、冰棒等產品刮刮樂大放送,歡迎鄉親朋友踴躍前往參觀選購。


天眼日報3e傳媒網路電視新聞連線
天眼日報國際事業(股)公司|天眼日報社|天眼網路電視台|天眼e化新聞網|全球網路電視台|天眼網路(動)名片行
地址:Taiwan桃園縣平鎮市湧安里14鄰工業南路53巷30弄60號1樓
公司電話:886-2-2388-5335&雲端總部:08-000-38-000 /傳真:0971-400-900分機0945-670-368
e-mail:tynews@hotmail.com.tw tynews@hotmai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