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日期: 2013-03-09 20:36   更新日期: 2013-03-09 20:36   府會記者 林櫻美 /花蓮縣 報導  
新黨主席郁慕明、李勝峰顧問等人今(9)日拜會花蓮縣長傅崐萁
【府會記者林櫻美/花蓮縣報導】

新黨主席郁慕明、李勝峰顧問等人今(9)日拜會花蓮縣長傅崐萁

新黨主席郁慕明、李勝峰顧問等人今(9)日拜會花蓮縣長傅崐萁,針對兩岸交流、觀光醫療、農業發展、文化合作等重大議題進行交流與討論,雙方相談甚歡。

傅縣長強調「富民為上」,他說,唯有和平,兩岸才能繁榮發展,鄉親才能過的更好。三年來,花蓮致力扮演領頭羊的角色,率先走訪大陸各省市,為兩岸搭起互信、互利的橋樑,促成花蓮與杭州、武漢、天津、濟南四大城市定期航班直航,還成功行銷花蓮觀光產業,目前大陸鄉親來花蓮進行觀光醫療的人次已突破2萬人,未來前景看好。

傅縣長說,去年九月中海協會長陳雲林率團訪花,雙方許下攜手共創兩岸人民福祉的宏願,為兩岸交流揭開新頁。陳會長親自走訪太魯閣國家公園燕子口及布洛灣,對鬼斧神工的壯麗景緻讚嘆不已,也見識到太魯閣族特殊的紡織技術、紋面文化,對花蓮的好山、好水、好文化、好人情留下深刻印象。

郁主席對傅縣長致力推廣兩岸交流表達肯定之意,他說,兩岸無論是在經貿、觀光、農業、文化都有無限大的合作空間,他欣見花蓮走在前頭,為兩岸帶動全方位合作。

郁主席也對傅縣長大刀闊斧,整合觀光產業與醫學美容,發展獨樹一格的觀光醫療產業感到相當佩服。他也向傅縣長預告齊白石畫展即將來台展出,邀請傅縣長抽空欣賞。

會後,傅縣長贈送郁主席在地優質好米「哇好米」作為留念,雙方會談氣氛融洽。


天眼日報3e傳媒網路電視新聞連線
天眼日報國際事業(股)公司|天眼日報社|天眼網路電視台|天眼e化新聞網|全球網路電視台|天眼網路(動)名片行
地址:Taiwan桃園縣平鎮市湧安里14鄰工業南路53巷30弄60號1樓
公司電話:886-2-2388-5335&雲端總部:08-000-38-000 /傳真:0971-400-900分機0945-670-368
e-mail:tynews@hotmail.com.tw tynews@hotmai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