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虎尾鎮長林文彬視查3月19日植樹節活動整地情形

雲林縣虎尾鎮長林文彬視查3月19日植樹節活動整地情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3-14 18:24   更新日期: 2011-03-15 01:24   天眼日報記者 歐美惠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歐美惠/雲林縣報導】

邀請鄉親朋友一起來種樹做環保

雲林縣虎尾鎮林文彬鎮長於100年3月14日上午十一點,前往虎尾鎮頂溪休閒體育館旁(鄰近中溪國小),預定於3月19日舉辦「雲林縣100年度慶祝植樹節暨親子植樹全民造林活動」現場,鎮長林文彬在頂溪里長賴三元、頂溪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蘇坤福、虎尾鎮公所農經課長許高山及承辦人員的陪同下,一同視察目前活動現場整地及預留植樹位置挖掘工程進度,並且慰問現場辛勤的工作人員。虎尾鎮長林文彬表示,3月19日的植樹節活動,安排有親子植樹、百歲夫妻及祖孫三代植樹、各單位宣導活動計有獎徵答、精采熱鬧的虎尾國中醒獅團表演、平和社區媽媽熱舞表演、頂溪社區中東肚皮舞和可愛有趣的虎尾托兒所表演,活動非常精采,報名參加活動的民眾還有贈送精美紀念品一份,可以說是非常適合闔家大小一同參加的環保活動。

「雲林縣100年度慶祝植樹節暨親子植樹全民造林」活動,3月19日活動當天,最主要宣導的就是節能減碳的環保概念,所以當天不只是提供符合環保概念的餐飲,也大力推廣請參與活動的民眾自行攜帶環保餐具與環保杯,一同來為環保進一份心力。活動當天預計於現場約4,752平方公尺的土地上,種下超過2,000株的樹苗,包含:桂花、金露華、水黃皮、風鈴木…等,其中最特殊的莫過於將種下近30株的印度紫檀,讓民眾有機會一親特殊樹木的芳澤,活動當天一同參與植樹活動的民眾,在活動後還可以領取樹苗回家自行栽種。虎尾鎮長林文彬表示,未來在這一片美麗的數目妝點下,這片土地將變成虎尾鎮內另一片可以讓民眾享受自然環境的好所在。

附檔: 植栽配置圖  100年度植樹流程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